不是好人上天堂;壞人該下地獄嗎?

外邦人一定會說:

就算殺人犯信了耶穌,也不可能上天堂吧,他下定地獄了。他最好不要信耶穌,因為他配得下地獄,他一旦信了耶穌跟悔改,他殺人的罪就會被神赦免。所以教會不可以傳福音給殺人犯。那被殺的人生前若沒有信耶穌,一定永遠與神隔絕。殺人犯可能將他的靈魂送進了地獄。

聖經裡對於殺人罪可以判死刑,並沒有什麼爭議,而且,上帝親自做出了殺人罪判死刑的規定,還要人去執行。

創世紀 第9章

  • 6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

這經文告訴我們:

  1. 殺人的,也要被殺。 
  2. 加害者的死刑,由人來執行。(被人所流)


所以教會該傳福音給殺人犯嗎?  該為他的靈魂禱告嗎?  神是否要拯救殺人犯?

事實上,只要殺人犯願意來到耶穌的面前認罪悔改,神一定會赦免他,用耶穌的寶血塗抹他,而他殺了人,只要信而受洗,神也一樣會拯救他。救恩是出於神的憐憫,因為耶穌已經為我們承擔刑罰,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當時一位與耶穌一同釘十字架的罪犯,耶穌也同樣拯救了他。

以西結書 十八章

  • 21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 22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
  • 23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
  • 24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嗎?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

所以我很疑惑,究竟是殺人犯會不會聽見了福音,悔改受洗而得救;還是至死都不相信福音,因自己的罪下地獄,顯明神的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