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拯救者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唯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遠不見死。

凡靠著主耶穌進到神面前的人,主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主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主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主耶穌手裡把他們奪去。

主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除耶穌基督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