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世界都伏在那惡者之下

1995 年菁英權貴邀集當今世界 500 名重要的政治家、經濟界領袖和企業家,在舊金山費爾蒙特飯店舉行高層圓桌會議,當時美國的高級智囊布熱津斯基表示:

在可預見的未來,科技將會逐步取代人類大部分的工作,未來我們只需要少數的專家工作,就能夠滿足全人類的需求,工業革命後大量出現的中產階級將會消失,社會 M 型分化後將只存在 1% 的頂層,和剩下 99% 的底層。

將來生產力將不斷上升,世界上的一大部分人口將找不到工作,為了安慰這些人,他們的生活應該被大量的娛樂活動(比如網路,電視和游戲)填滿。那些被邊緣化的基層民眾,只需要給他們一口飯吃,過著無意義的日常生活,讓他們有東西可看,有遊戲可以玩,便會沉浸在「快樂」之中,無心挑戰現有的統治階級。

這群富有的菁英貴族堅信:

天生智慧異常優良的人有權力去統治天生智慧比較普通的人,天生智慧比較普通的人佔世界人口的大多數,而這些人並不知道在物質上、精神上和靈性上甚麽是對他們最好的。

這群菁英貴族滲透全球政治、經濟、科學、文化藝術… 以致影響人類歷史,他們擁有驚人財富,富可敵國,甚至家族勢力能足以掌控一個、兩個、數十個國家,由始至終他們所推崇的都是金錢和權力,故此,他們一直期待舊有系統崩潰,成為世界新政體的掌權者,他們是如此肯定自己的信念。

甚至到一個階段,他們以此為由去殺人及使用不同的恐怖手段,他們甚至可以掌控世界上的食物和貨幣,掌控世界的資訊和媒體,掌控世界的教育和政策。他們相信世界舊的系統將會被崩潰,New World Order 將會出現。

他們為了邪惡的目標而控制國際銀行家,再由這些銀行家控制整個世界。他們的代表人物都是經過繼任、教育和訓練,以便藏身於政府各個階層當中,他們已成了一個系統,藉滲透人類及其資源,慢慢變成了一個緊密而又高效能的機器。能以軍方、外交、情報、經濟、科學及政治作為行動的手段!

他們的終極目標及願景:

全球唯一政府和全球統一的貨幣制度,在永久性非選舉產生的世襲寡頭政治者下,以中世紀時代的封建制度形式,從他們的人數中自我選擇。

在這個 「全球唯一政府」的實體下,人口會被限制至規定每個家庭的兒童數目,疾病、戰爭和飢荒,直至對統治階層有用的數億人。將不會有中產階級,只有統治者和奴役。有用的範圍將是嚴格和清楚定義,剩餘的就是世界總人口。

科技將以高度文明星球為基礎,地球上所有法律都是劃一的,在單一國際法庭的法律制度下,實行相同而統一的法律規範,由全球唯一政府的警察部隊和全球唯一政府的統一軍隊支持,以在沒有國界的所有前國家執行法律。

願意順從和服從於全球唯一政府的,將給予全民基本收入並且享有社會福利,否則銀行不會提供服務,將無法購買任何東西,同樣也無法賣出商品,換句話說,等於沒有錢,被排除在經濟體之外,所有人得依靠此經濟系統才能生存。

而這個掌握生存關鍵的經濟系統,背後涵蓋了植入人腦的晶片技術,可以記載每個人的大腦思想、交易過程、基因、出生、族譜、死亡…

晶片將作為全球通用的身份辨識、交易買賣的系統,全球唯一政府可以透過衛星定位,追蹤所有人腦裡的晶片,所有人的一舉一動將被政府監視,眼裡看見的影像,政府也能看見,大腦想到甚麼,政府也能立刻知道,所有人將無法隱藏自己的行蹤,無論逃到天涯海角,都可以被政府找到,從此再也沒有隱私。

那時候會有很多人妥協,不單單為了換取能生存的基本收入,更深的理由是,晶片裏的作業系統,可以讓人腦連上互聯網,想知道的、想閱讀的、想看的都會在腦海顯示,想聽什麼音樂、想看什麼視頻,就會在腦裡播放。晶片突破人類思維的限制,讓人可以變得「無所不知」,從植入晶片的那一刻起,人生從此變成「不勞而獲」,不需要讀書、不需要工作。

工作的概念不復存在,個人的才智和努力全不重要,因為你的勞動不產生任何價值,掌握財富和統治世界的菁英,將朝著超越人類的物種進化,而被菁英階層統治的奴役,僅靠著全民基本收入過日子,看著日出日落,整天沈浸在大腦世界,迷迷糊糊的過一生,在那個時候,若不接受由政府所施予的經濟保障,只簡單地飢餓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