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主義的最終目標,讓人們更依賴政府

集體主義的核心就是『國家最重要』,個體需要為多數人的整體利益犧牲。各種集體主義陰謀的最終目標就是:公民從出生到死亡都由政府包辦,這正是共產主義。

你認真去看那些自由派的想法,他們打著『社會公平』和『平等』的旗號,實際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都是他們的策略,為了讓人們更依賴政府及社會資源,這種情況,你已經不是自由人了,你是奴隸,依靠政府的配給來生活。

共產主義是由馬克思和恩格斯兩人創造的理論,這兩個人基本算是個學者,合著了《共產黨宣言》,做為他們的人類階級鬥爭的理論依據。列寧用這個邪惡的理論締造了布爾什維克黨和蘇維爾政權,推翻了俄國沙皇的統治,建立了第一個共產集權制度和集權國家。

他建立秘密特務組織,推行紅色恐怖,奉行共產主義,開始搞婦女公有化,大肆屠殺反對派。他勾結敵國,扼殺民主,搶劫地主,迫害宗教,殘殺知識分子,建集中營。

列寧發展了馬克思主義的社會革命部分,他的核心就是帝國主義理論、無產階級專政理論、建立社會主義的理論以及新型無產階級政黨的理論。他發明了一個邪惡的政黨就是共產黨,列寧主義的核心特征就是暴力。集權、不尊重人權、濫殺無辜。最終列寧因為淫亂的私生活,死於梅毒。

共產主義傳到中國,在蘇聯的扶持下,生根發芽,並開花結果。中共篡奪了中華民國的政權,建立了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自從 1949 年以來,中國再也沒有過一點的「共和」。

中共建國初期開始搞各種運動,洗劫地主、資本家,霸佔人家媳婦、女兒;打壓知識分子,把百萬知識分子關進牛棚;整肅民主黨派;鎮壓反革命,在黨內進行大清洗;後來更是發動文化大革命,打死2000多萬,受害的超過一億人。

共產主義早在近一百年前便制定計畫,全方位的向西方社會、特別是美國,從政治、經濟、宗教、教育等方面進行滲透。以種種所謂的「社會問題」為工具,製造危機氣氛,正在摧毀美國的民主與人權。

凱恩斯說過:
「保持通貨膨脹,政府就可以悄悄收取公民的大量財富而不會被發現。」

蘇聯創始人列寧說過:
「稅收,加上它的後代,通貨膨脹,是取代自由經濟的致命武器。」

瓦解一個社會的基礎,最有效、最不易察覺的方法就是令其貨幣貶值。這一過程動用其社會中所有隱形的經濟規律,而且一百萬人中也不會有一人發現問題。

共產主義者要毀滅基督教的原因:
「因為基督教鼓勵那些相信神、有良知的人們,使他們有勇氣堅定的站在正義一邊。」

蘇聯的史達林曾說:
「美國之所以軍事強大、堅不可摧,她具有三方位的抵抗力:愛國主義、道德觀念和基督信仰。如果我們可以破壞這三個方面,美國就會從內部垮掉。」

我們需要一個強大的美國來對付真正的邪惡!

社會主義的承諾永遠不會實現,它會導致貧窮、苦難、喪失自由,這是每一次實踐的最終結果!共產主義所要染指的,是整個地球的和平,所有人類的幸福未來。

我們要結束這種本就不該延續,也無法繼續延續下去的模式。我們要摧毀這個犯罪集團的邪惡計劃,避免全球陷入一種以現代科技為工具的奴役社會。我們要為自己,和未來的子孫贏回作為人的權利和尊嚴,我們將開創一個新的時代!

因此,每一個人,都應該保持真誠和善良,鼓起勇氣、對抗邪惡。神的子民,團結起來爭戰,擊潰撒旦的在中國的黑暗勢力,中國只有回到神指引的道路上,才能獲得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