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 — 新冠病毒的剋星

新冠肺炎疫情似乎不斷肆虐,各國看似束手無策,其實百多年前中國古人已經告知後世人如何能剋制病毒!各種疫情和流感等傳染病,都會隨著春天的雷雨出現而逐步消失。

自古以來,中國人的老祖宗,早已發現瘟疫流傳及生滅的節氣規律:「瘟疫始於大雪、發於冬至、生於小寒、長於大寒、盛於立春、弱於雨水、衰於驚蟄,完於春分,消於清明,滅於立夏。」過去數千年,發生於中國華夏的歷次瘟疫,由形成、發展至衰亡的過程,大多都是按著這個規律發生。

所以,數千年前的古人,早已為後人立了規矩,制定了每年廿四個節令,一方面,按此進行春播秋收的農耕活動;另一方面,亦藉此洞悉萬事萬物演變發展的規律。其中,老祖宗發現︰「瘟疫始於大雪、發於冬至、生於小寒、長於大寒、盛於立春。」意思是,瘟疫往往開始於每年的冬天,然後逐步滋生,於立春前廣泛傳播。

無獨有偶,隨著中國多地出現雷雨天氣,中國內地官方通報,包括武漢在內,中國本地新增確診病例,連續兩天為零,全部都是境外輸入個案。

清明節後,雷雨產生的臭氧,能夠有效殺滅病毒,是一個已存在超過 100 多年的科學,甚至,是中國人自古以來的民俗常識。以這種節氣規則,對付今次這一場比流感還要弱的肺炎,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做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美國總統川普對公眾的演說中,呼籲美國民眾將新冠肺炎,當成流感看待就可以了,川普深信,到了復活節,新冠肺炎疫情就會神秘消失。美國總統川普和世衛組織都知道,每逢踏入4月,即清明節和復活節期間,眾多傳染病和流感等疫情都會神秘消失。

2008年夏天,美國靈媒蘇菲亞.布朗提到:

2020年左右,一種類似肺炎的嚴重疾病將在全球蔓延,攻擊肺部與支氣管,所有已知療法無效。比疾病本身更讓人困惑的是,這種疾病突然迅速爆發,也快速突然消失,2030 年後再次侵襲,然後完全消失。

已故的美國靈媒作家 Sylvia Brow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