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E-mail 到律師!Parler 被數位大屠殺

Parler 因為不跟進 Twitter、Facebook 言論審查,其應用程式遭Apple、Google 下架,Parler的網站伺服器服務 11 日被中斷,被迫暫停運作。從簡訊服務到電子郵件供應商再到律師,每個供應商都在同一天拋棄 Parler 。

整個美國政壇及科技業到底有多黑暗

Parler創辦人馬澤證實,Parler 可能會在網路上會消失一個禮拜,他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尋找新的網路服務供應商。亞馬遜、Google與蘋果,不僅是賜死Parler應用程序,實際上是要封殺 Parler 。

每個人因此將受到 Twitter、Facebook 監管,因為他們可以決定什麼是暴力,什麼是非暴力,不再有一個免費開放的社群媒體網站,要說是道德魔人也說不上,畢竟原本只是提供平台,從平台主動出擊,封鎖另外一個平台,是一種專制。

而這件事情在 2021 的美國竟然發生了,還是 Google 跟 Apple,到底讓拜登當選是有多大的利益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