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搭 Apple Pencil 放大創造力

7.9 吋大小,對於外出攜帶記事相當方便,它的尺寸無法放進人的褲袋,但可以放進絕大部分的隨身背包中;工作的便利性大幅提升;舉凡上課筆記、開會報告資料查看等都可藉由掌上的這部小平板完成。 

支援 Apple Pencil 算是相當突破的功能,讓 iPad mini 除了追劇、遊戲等娛樂功能外,更讓 iPad 變身成為最實用的筆記本,Apple Pencil 擁有大量的筆觸、顏色,轉換快速又非常順手,連畫線,都不需要拿尺,無論是筆記、繪圖或是修圖都好用!

因為搭載 True Tone Display ,運用內建的 RGBW 四通道環境光感測器,偵測使用環境的光線,智慧調整螢幕的色溫與亮度,帶來趨近於閱讀紙本書的視感,對於眼睛視力,可說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True Tone Display 也會讓照片、影片減少色差,看起來更自然!!

雖然新一代 iPad mini 搭載印刷級別的 Retina螢幕,文字閱讀體驗上有了很大提升,在長時間閱讀方面依舊是「E-Ink 電子紙」更加舒適持久,你如果是重度書蟲,你還是使用「電子書閱讀器」。

iPad mini 第五代攜帶性更好、輕便,螢幕、性能等都更上一層樓,不管是看電子書、追劇或玩遊戲,這一款絕對的是蘋果的良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