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神的男人:尼古拉・特斯拉

事實上愛迪生沒有讀過任何書,從小為非作歹而起家,任何的發明也只是財團旗下的科學家去默默創作,且有九成是私下花錢買來再稍作改良,原創者並非愛迪生財團,雖然愛迪生有參與實驗並照相存證,可是時間極短,且多半也是演戲而已,生平更是胡亂添油假作,甚至他本人連化學元素週期表都沒看過,也看不懂。

愛迪生的一生行止,目的全是為了榨取人民的辛苦錢,他是一位偉大的商業鉅子,一位頂尖的企業家,但是並非科學家。愛迪生極其聰明、城府深、手段毒辣兇殘到極點,卻很懂的外表的裝扮,就如同「教父」級的人物。企業界鬥爭向來是殘酷的,但是近代百年沒有幾位能做到如愛迪生的無人性且兇殘。

愛迪生的學歷為沒有學歷,故而他極度渴望通過諾貝爾獎來征服科學界,只因他認為一生中最大的敵人就是天才尼古拉·特斯拉,所以他要不擇手段的來獵取敵人的所有,進而全面性的毀滅敵人,而事實上,他最大的敵人只是他不了解他自己的貪婪。

事實上,如愛迪生此類的文盲科學家、偽科學家比比皆是。在許多的年代中,錢是萬能的,欠一塊錢的債都會被判無期徒刑,故而真正的科學家都被設計成欠債,從而將一生的創作不斷的被有錢人盜走。總之,有錢人買技術,掛名當科學家是近二百年來的一種常態。

尼古拉·特斯拉的一生發明有太多驚人的作品,乃至於很多的作品到今日的尖端科學界還無法解開輪廓。他一生留下的作品全部都是前無古人且舉世驚人的,可惜在他死後,美國FBI沒收了他一生的作品及相關的草稿,全部列入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等級,並陸續地交由指定的秘密軍事部門去進行研究,直到今日仍在積極的研究與實驗,且投入的經費是無可估算的。

在今天的世界裏,無論在醫學上、科學上、政治上和經濟上等,確實有很多對人類有福的信息一直被壓抑著,它們的存在並不是一個禍害,只不過它們一但被公諸於世,則會侵犯了不少有權勢之人的利益、擋人財路,所以它們必須繼續遭到壓抑,甚至冠以「惡名」。

免費又用之不竭的資源,其實曾被不少科學家所善用了,而發明出很多「免費能源」的發明。可是這些科學上之瑰寶,一直被人刻意的壓抑和剔除。甚至,過去這些科學家有不少皆遭到無理的阻撓、壓抑、毀謗、捸捕、恐嚇和殺害。

當大家聽到「免費能源」、「用之不竭的電力」、「能量輸出(Power Output)的功率竟然大過其本身之消耗功率」或是「每月所消耗的電費皆是免費」等名詞,或以為是妙想天開或是天方夜譚。

究竟這個世界是否真的沒有「免費電力」呢?

1889年,尼古拉‧特斯拉在美國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建設實驗室,專心研究『特斯拉線圈』的原理和反應,一項運用了磁場所出現的「磁力共震現象」原理來發電,多重證實為高效能、大功率、安全和無污染的「免費能源」。 「特斯拉線圈」不單能夠遠距離傳送資訊電波,還能將能量(電力)轉化為高頻電波,使人類能進入一個無污染的「免費能源」生活裡。

「特斯拉線圈」所發射出的高頻電波,只要藉著特定的接受電容器作為『檢頻』,便能在遙遠的地方也能將該處空間中所存著的能量(電子)收集為電力。亦因此緣故, 就算同時使用大量的電容器作為接收器,也不會降低「特斯拉線圈」所發射出電力。

因為它只是一種『導引』性電波使接收電容器能抽取其空間本身的能量,亦即是 那因為『高頻高壓電波』在共震效應下而變成有規則電流。而收集為一項『免費能源』。換句話說,「特斯拉線圈」只要發出600瓦(Watt)電力,所有電容 器皆可以接收到其空間裏的600瓦免費電力。

再實際一點說,只要台灣在數個方位位置上建設了「特斯拉線圈」,整個台灣地區每一處地方即可享受到「免費電力」的生活。我們的交通工具、汽車、火車、輪船、飛機、手提電話、白光燈、電腦、升降機、電冰箱和空調機皆能使用「免費電力」作為發動的條件。

可是在我們現今的生活中,只應用了「無線通訊」這方面的技術而已。 收音機和無線電傳真機就是完全採用了此種原理,藉著電容按著特定頻率『檢頻』而接收出該種電波,只不過它們所發射的波頻只是聲音訊號和圖像訊號,而不是能量矣。可惜,此項造福人類的發明竟遭到不公平的壓抑了。

當你能夠在炎熱的夏天,享受到清涼冷氣時;當你在欣賞著繁華都市的夜景時;當你使用著家居每一樣家庭電器時;又或者當你正在使用電腦瀏覽此篇文章時,希望你能夠知道有一位電力的改革家,卻曾為這世界無條件地付出了他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