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在福吉山谷領受天使的異象

1775年,北美13州的殖民地人民,不滿英國對殖民地人民的課稅和經濟壓迫,爆發了獨立戰爭,48000名英軍對上40000名大陸軍,獨立軍在華盛頓帶領下,不管裝備或武器都不及英軍,戰爭一開始,英軍主力攻擊,大陸軍節節敗退,1777年冬天,感恩節之前,華盛頓和拉法葉退守到費城郊外的一處森林,名叫「福吉谷」。

這時候白雪紛飛,氣候惡劣,大陸軍因為缺糧,缺冬衣而受困,華盛頓派人出去採買,但是附近的農民寧願把食物賣給英軍,卻不願意賣給大陸軍,眼看情況越來越糟糕,華盛頓內心悲傷,每天晚上,華盛頓會騎心愛的白馬進入森林深處,然後從馬上下來,在雪地裡跪下禱告。

有一天,他經過森林,聽見白雪皚皚的樹林裡有人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哀鳴嗚咽,他便輕輕走上前去,一探究竟——他看見了獨自一人的華盛頓將軍,跪在雪地裡,低頭垂眉,雙手合握在胸前,正在祈禱神靈,他喃喃地訴說著軍隊和士兵的苦楚處境,祈求神給予這群子民以慈悲的憐憫和幫助。

將軍孤零零的,身邊沒有任何隨從和護衛,只有他的白馬站立在身後,雪花飄落,覆蓋在人和馬的身上。而將軍姿態凝固地持續著祈禱,全然不在意時間的流逝,也對樹林外這位磨坊主的來去全然不覺。

這一幕,徹底地改變了這位聲稱自己是保王黨的磨坊主。當他回家向妻子講述這一幕時,他流下了感動的熱淚,並且將自己的這一震撼發現,一再向村莊裡的人們講述這一幕。其他的村民呢,也不甘示弱,紛紛表示自己也曾經在深山裡偶遇過華盛頓將軍,目睹他正跪在雪地裡向上帝禱吿。

這些保王派的人徹底被感動了,內心充滿了敬意和歉意,紛紛把家裡的麥子磨成粉送給駐紮在福吉谷的華盛頓革命軍,革命軍終於獲得喘息,重新整備持續戰鬥,當地還有很多農人直接加入了革命軍,隨華盛頓繼續為美國獨立征戰。

華盛頓憑藉他的才華和勇敢,加上非凡的領導能力,在敵強我弱、彼此力量相差懸殊的情況下,得到了法國的長期支持,經過將近八年(1775年—1783年)艱苦卓絕的努力,終於贏得了戰爭。

今天美國歷史博物館留著這一幅華盛頓在雪地禱告的畫作。

華盛頓將軍在1777年美國獨立戰爭的時候,華盛頓帶著被英軍擊潰的殘兵敗將在福吉谷(Valley Forge)紮營。 可是那個寒冷而漫長的冬天,讓缺衣少糧的士兵們經歷了最黑暗的冬天,華盛頓將軍常常在叢林裡祈求神的幫助。

有一天下午,華盛頓獨自在房間裡,內心焦慮地處理急件,突然,他感覺有人在他的房間裡,抬頭一看,一個天使一樣美麗的女人在他跟前,將美國將來的命定告知他,而他將這段經歷告訴了他的保防官安東尼‧希爾曼(Anthony Sherman),說出了下面這段話:

不知是由於我心中的焦慮抑或是別的原因,今天下午我坐在這張桌子前正準備調度事宜, 感覺到有某種干擾。我抬頭一看,只見一位美麗的女子站在我面前。我很驚訝,因為我已 嚴令不准任何人打擾,我思索了一下質問她擅闖的理由,一問再問、重複問了四遍。這位神秘的訪客除了微微抬眼,並沒有回答我的話。

這時候,有一種奇特的感覺湧上心頭。我 本來要起身,但眼前這人凝視的目光把我定住了,想要再提出問題,但舌頭卻失靈癱瘓了 。一種前所未有的影響,神秘、強大、不可抗拒的力量佔據了我。我只能目不轉睛,茫然 地望著這位不知名的訪客。室內的氛圍逐漸騷動起來,越來越明亮。

關於我的一切似乎越來越稀薄,而那位神秘的女訪客卻變得更輕靈卻也更清晰。這時我感覺像個瀕死的人,又 好像要融解了一樣。我不能思考、不能理解、 不能移動,幾乎不可能做什麼,只意識到自己茫然地凝視著我的訪客。

一、第一次危難

我聽到有聲音說:「共和之子,看清楚,熟記在心。」這時我的訪客向東方伸出手臂。我 看過去,只見稍遠之處有濃濃的白色蒸氣團上升,層層相疊。這些蒸氣團逐漸消散之後, 我看到一幅奇異的景象。廣大的平原在我面前展開,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包括歐洲、亞洲 、非洲、美洲的國家都在上面。我看到歐洲和美洲之間的大西洋波瀾壯闊,亞洲與美洲之 間的太平洋浪濤洶湧。 「共和之子,」那神祕的聲音又說:「看清楚,熟記在心。」

這時,我看到一個幽暗的黑 影、像天使般的活物,站立著,應該說是漂浮在歐美之間的空中,弓著兩隻手掌掬起大西 洋裡的水,右手的水撒在美洲,左手的水撒在歐洲。那些國家立即有雲團升起,在海洋中 間聚集。雲團停留了一陣子,然後緩緩的向西移動,直到將整個美洲籠罩起來。不時的有 鋸齒狀的閃電穿透雲層,我聽見美洲人沉悶的呻吟、哭泣聲。

那個天使又併掌掬起海水,同樣的再撒一次,籠罩在美洲的烏雲隨即退回到海洋,消失在 洶湧的波濤裡。 美洲的發展 神祕的聲音第三度說話:「共和之子,看清楚,熟記在心。」 我將目光轉向美洲,只見城市、鄉鎮、村落一個接一個地冒出來,直到遍滿大西洋與太平 洋之間的大平原上。我又聽到那神祕的聲音說:「共和之子,這個世紀要結束了,看清楚 ,熟記在心。」

二、第二次危難

這時,那個黑影天使將臉轉向南方,我看到非洲有個凶惡的幽靈,向我們的土地接近。這 個幽靈緩緩的掠過美洲,不放過任何一個城市鄉鎮。幽靈所到之處,地上的百姓隨即擺開 陣勢、打起仗來。

我再看下去,只見一位光明的天使,頭上戴著一頂發光的冠冕,上面有 「聯邦」兩個字。他將一面美國國旗放置在分裂的國家之間,說道:「別忘了你們是同胞 。」那些百姓立即放下手中的武器,和好成為朋友,再度團結成為一個國家。

三、第三次危難

神祕的聲音又說了:「共和之子,看清楚,熟記在心。」這時黑影天使拿起號角,吹出三個截然不同的聲音,又向歐洲、亞洲、非洲撒下海水。於是,我看到一幅可怕的景象,從 這三洲的國家冒出濃密的烏雲,很快就結合成一團。

這一團烏雲閃爍著暗紅的光,映出一群又一群的武裝大漢,他們隨著烏雲登陸、從海上向美洲前進,將美洲的國家捲入烏雲裡。我隱約看見這隻大軍蹂躪整個國家,焚毀城市、鄉鎮、村莊。

就在隆隆的砲聲、刀劍碰擊交鳴、數百萬人的喊殺聲中,我聽見那神祕的聲音說:「共和之子,看清楚,熟記在心。」

話聲一停,黑影天使又拿起號聲,吹出可怕的一 長聲。 我的上方立即出現一道彷彿一千個太陽凝聚出來的強光,將那一大團席捲美洲的烏雲刺穿 、破碎。同時,那位頭戴「聯邦」發光冠冕的天使,一隻手持美國國旗、另一隻手拿長刀 ,率領一支軍團從天而降,這些白色的靈隨即加入美洲百姓的行列。

那群正在呻吟哭泣快要敗落的百姓立刻士氣大振,重整潰散的部隊,扭轉戰局。 就在可怕的喊殺聲中,我又聽到那神祕的聲音說:「共和之子,看清楚,熟記在心。」

聲音一停,黑影天使最後一次掬起海洋裡的水、撒在美洲,只見烏雲層倒捲,牠挾帶的大軍也掉頭撤退,離開了那塊土地及得勝的美洲百姓。

我再看時,只見城市、鄉村、村落就像先前一樣冒出來,那位光明天使帶了一面藍色的旗幟給百姓,他一面插旗一面高聲宣告:「只要星辰存在,只要天上有露水降落地上,這個聯邦也必存在。」然後,他從頭上的發光冠冕取下「聯邦」兩個字,放在那面旗幟上,百 姓全體下跪,齊聲說:「阿們!」

這景象隨即淡出消失,最後成為水氣裊裊上升,就像我最初見到的異象。這景象消失後, 我再次面對那位神秘的訪客並凝望著她。她用同樣的聲音說道:「共和之子,你所看到的景象要如此解釋:有三次大危難將臨到共和國,最可怕的第三次危難,即使是聯合全世界也無法勝過 ,要叫共和國的每個兒女,都知道要為 神、為土地、為聯邦而活。」

語畢,這異象就消失了,於是我從那張座位上見到的異象,開始看見美利堅合眾國的誕生、走向她的命定。

(敘述結束)

這一段天啟的故事,華盛頓只告訴他的保防官安東尼‧希爾曼,1800年,希爾曼在他的日記寫下這段天啟的過程,以致有文字流傳下來,二百多年來在擔心自己國家的美國人中傳播, 1859年,這段口述的異象第一次出版,並記錄在美國國會圖書館。

華盛頓所看到的三次危難,都是發生在美國。

危難一:

所預表的無疑是這場獨立戰爭。主讓華盛頓看到異象之後,這場戰爭又持續了三年,雖然遭受許多痛苦,卻遠不及未來將臨的危難所要經歷的險惡。

危難二:

從非洲來的凶惡之靈,指的是奴隸制度所引發的內戰,形成國家分裂、同胞互相殘殺的可怕局面。

危難三:

最後,也是最可怕的,全世界的黑暗勢力,聯合起來對美國發動總攻擊,全副武裝,要打一場殊死之戰。

有暗紅的光跟著這些可怕的侵略者,無疑是預表共產主義。他們從空中(烏雲)、從陸地、從海上大舉進攻。他們蹂躪全美國,摧毀城市、鄉鎮、村落。有好幾百萬人捲入戰爭。

列寧死於1924年。但是在他死之前,他已經為他的追隨者制定了征服戰略: 『首先,我們將佔領東歐。接下來是亞洲的民眾。然後,我們將包圍資本主義的最後堡壘,美利堅合眾國。我們將不必進攻;它會像熟透的水果一樣落入我們手中。』

美國快要共產主義吞滅之際,有超自然的力量從天而來,守護天使從天而降,支援美國的百姓守住防線,贏得最後勝利。頭戴「聯邦」發光冠冕的天使,特別告誡美國人民:「要叫共和國的每個兒女,都知道要為 神、為土地、為聯邦而活。」

托克維爾在1836年寫的《美國的民主》這本書裡面說:

「就基督教對人的心靈持有的影響而言,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比得上美國;此外,就基督教的效用及其符合人性的特點而言,不可能有比地球上這個最開明和最自由的國度所最深刻感受的基督教影響更好的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