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讓我成為 SONY 的粉絲

我會開始用智慧型手機,是因為我有能力買自己想要的手機, 當時老師正在用 Xperia mini,老師推薦我買SONY的手機,之前就聽聞 Sony Ericsson,卻從來沒有用過 Xperia。

Sony Xperia Sola,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也是我第一個 SONY 手機,用過智慧型手機以後,就真的回不去傳統手機了。 後來對於可攜性、效能、相機、音樂有極重度需求,剛好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小鋼砲「萬中選一」且「沒有之一」。

SONY 的旗艦智慧型手機,獨家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拍出來的照片,細膩到連我朋友都願意改用Sony Xperia,獨家 Walkman 精湛的音質技術,讓每首歌曲都是天籟。

無可挑剔的 Xperia

目前的 Xperia Z5 Compact,優雅精緻的外觀設計,4.6 吋拿在手中,真的非常輕巧,拍照功能比上一支 Z1C 還要強大,音質也更令人陶醉。

2006~2016 我的行動電話演進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