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濕氣,讓你一身都是病!

痰濕體質的人體形肥胖,腹部肥滿鬆軟,面部皮膚油脂、角質較多,眼瞼微腫,並且特別愛出汗,常渾身黏膩膩的。起床總是覺得睡不飽,頭發昏,無精打采,面部油垢不潔,如果有失眠症狀,夜晚特別有食慾。

閱讀全文

不勞而獲,是通往地獄之路

基本收入就是搶奪富人的資產,而不是讓富人主動捐款,這無形中會養成社會弱勢群體的矯枉過正,認為給他們禮遇、福利是應該的,他們是社會的底層,本來就該不勞而獲。

如何透過網站打造被動收入?

你光只有網站,你賺不了錢!你有網站、有商業模式、但沒有流量,你賺不到錢!你有網站、有幾萬的流量、但沒有商業模式,你也賺不了錢!

不需要勞動的未來,科技性失業

很多基督徒根本感受不到你的「生存壓力」,他們希望你的「生存壓力」不要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只要有人多一些資源,就有人少一些資源,因為物品、財產或金錢,給出去後,自己就匱乏了。

從 E-mail 到律師!Parler 被數位大屠殺

Parler 因為不跟進 Twitter、Facebook 言論審查,其應用程式遭Apple、Google 下架,Parler的網站伺服器服務 11 日被中斷,從簡訊服務到電子郵件供應商,再到 Parler 的律師,每個供應商都在同一天拋棄 Parler 。

誰反對以色列,誰就是反對上帝

根據一項有趣的統計,在美國最有錢的宗教團體,不是發聲最大、人數最多的基督教,反倒是向心力最強的猶太教。富比世雜誌每年公布的 400 位全美最有錢的億萬富翁排行榜上,超過 100 位全都是猶太人。

進入熱門科系不等於就業保障

大學科系一旦掛上「熱門」,十年後通通掛掉,設計系因為熱門,一堆人跑去唸,這麼多的設計系畢業生,就業市場沒有辦法一下子開出相對應的職缺數量,僧多粥少的結果,設計系畢業生的薪水越來越低。

兩個極端對立的政黨

統治階層在政府中製造兩個極端對立的黨派:殊不知,兩個黨派的背後,其實都是由同一群人操控,並且,兩者於執政時制訂的政策,到最後都是完全一樣。

你的想法將撼動世界

把每日所見、所思、所論,透過文字記錄下來,把要傳遞的資訊散播出去,而讀者們各自的背景、思考方法、不同的專精領域,在閱讀你的「想法」的時候,可能會聯想到不同的人、事、物,可能是感到溫馨、憤怒或者傷心、可能是想到另一件未解的懸問。

在生活的各個層面,極簡是最高宗旨

沒有人可以拒絕簡練的魅力。它的影響力無遠弗屆,打動了世界各地的人。沒有人可以免疫。極簡思考讓他們改變了世界。有了極簡思考,沒有不可能的事。極簡思考讓人浪漫地相信,透過極至的簡練,你也可以改變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