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錯誤的存在

沒有人會在乎你的感覺,你在這個世界上一點都不重要,他們少了你,他們一樣活著好好的,他們吃飯、讀書、工作,你對他們而言,只是過客… 一點都不重要…


你生氣,又不是世界末日…
你哭泣,又不是大洪水…
你憂鬱,又不是狂風暴雨…

沒有人會尊重你的感覺與情緒…
他們只是認為你裝模作樣…
你對他們生氣,是你很奇怪…
你向她們哭泣,是你發神經…
他們從不會關心你「怎麼啦?」


不重要的人,是沒有資格生氣與哭泣的…因為,情緒是屬於重要人士的特權…除了自己以外,我什麼都沒有~~當我失去自我時,我完全都沒有了…


我,不完整…
找不到另一個自己…
我彷彿不屬於地球…
又要孤孤單單一個人…


他們對我:我可以當你的朋友~~當他們發現我的真面目時…終究會離開我而去…沒有人會願意陪我一輩子…都是謊言、謊言….


我寧可不要被生下來,要是我爸媽把這打砲的10分鐘用來散步、看電影,該有多好!我來自奇怪的家庭,從小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我,不相信有人會愛我!


我… 是一個屍體…一個心臟還在跳動的活死人…我想消失,因為沒人在乎我…我做了一輩子無法彌補的過錯…卻永遠無法回到那一年…


上網的每一刻都是美好的,如今,我只能單方面的,上網,只能空虛的看東西及閱讀文章..卻沒人陪我聊天,陪我說話….


望著手機,通訊錄的名單上,只有少少20人每個都是陌生人, 卻無法打過去!當中95%的聯絡人從來不會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能自己賺錢,我的家人必永遠看不到我,因為我不再倚靠他們生存,我將不再回去這個令人心醉的家。然而,我無法逃離這一切,沒有人能明白我心裡的殘缺…


我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們你們都不相信我?
究竟要我怎樣做? 才能釋放我?
我好想爆炸…
不想繼續壓抑…
爆炸會失去一切…
壓抑會一直痛苦…
為什麼不能做自己?
不能毀滅自己?


曾經相遇過的人,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現在相遇的這些人,未來也會從我生命中離去!我永遠都要孤獨一個人…

好害怕… 失去了一切…
已經想不出能感動人的言語..


像我這樣的人,根本不配上天國,沒人關心我的靈魂,沒有人給我力量,我越來越黑暗也越來越虛弱,我活在世界上,是一個垃圾!而追求的對象,是永遠不會到來的真愛;也沒有一技之長,而無法體驗想要的生活…


對我而言,活者是一個負擔,找不到自我價值,沒有人會關心我,更沒有人愛我,我多麼希望我從來沒被生下來。也許六萬元可以買一把黑市手槍,我可以讓自己爆炸..到台北靈糧堂槍殺了周姓牧師,然後自盡!


我希望我不會這做!


如果人在極端黑暗的情形下,恐怕無法控制自己。
我希望有人能幫助我、拯救我,救我脫離死蔭的幽谷…

我是基層人